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2271|回复: 7

[原创] 钣金练习题→弹簧卡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像 5.jpg 7 d- b2 A  _  X4 s, b" y
图纸与要求如附件!
+ ]$ E2 O, b! ^, V6 G 钣金练习-弹簧卡箍(唐康林原创).rar (259.64 KB, 下载次数: 228)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发表于 2014-12-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钣金里面的折弯至角度的命令即可
[发帖人品]: NZL000818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是铁杆级的ug爱好者,就是给力!UG论坛更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视频吗?+ e9 P! @6 _. I!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怎么生产 出来 模具怎么个开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xiaolongqq 于 2017-11-1 15:35 编辑 5 D0 Y' ~% p! E+ s

! F  [) q2 ~( y9 i" O我自己居然画了一个
2017-11-01_15h29_25.jpg

获得 小恶魔卡 一张

卡片说明:小恶魔觉得zhxiaolongqq 人品不好,扣除zhxiaolongqq 9 G币.

卡片效果:损失 9 G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UG爱好者们后面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jiang 于 2018-11-29 14:37 编辑
" a8 D) N( ]* g7 _  m# z+ ^; a6 _* v, y8 L! L* S# Y$ x
好吧,为什么我做出来的尺寸不对?
5 \* L/ w7 \* ^5 Z; S% J' ^30=22?
; d* c) I2 A4 E5 v' T9 R 弹簧卡2.bmp
8 L" A- h* p) y: U3 [: o) s)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9-1-17 19:01 , Processed in 0.13614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