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89|回复: 0

[原创资料] 模胚设计标准备与要点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胚设计
1. 模胚的设计标准:
1). 细水口模胚的动作顺序和水口边长度的校核:
% @" v' C1 T, w1 A9 w- c4 {
1.png

. S0 ]! H: w& @. k& c
H代表面板的厚度.H=1.5~2∅A   如果A板重量过重,应考虑加大导柱和面板厚度.
S=10~12mm,
S1=h1+(20~30mm)S1至少大于90,方便取水口料.
S2=S1+S+30~35mm(水口边的长度在保证长度的情况下,一般做到模脚的底部.另外也需要在直径与长度比例范围内.)
2).模胚上所有加工的棱边需要倒角。倒角依模胚大小决定。一般取C1~C5。如下图片所示:

/ o9 `, n9 V3 H1 k
2.png
) W( v! m; d8 V  W3 b
3).模胚的开框形式:
3.1).模胚的开框四角做法一般不采用钻孔避空的方式。
一般都采用R角方式优先,直接理由是,可以保留模胚的强度,如下图片所示:
! p+ ~; f" U2 I3 g* K
4 f& ]% j/ S, U5 e* s, P
R角的大小是依据开框的深度来定,具体要求请见下图片:

# r  C/ s: H/ d5 Y

  q" @  Z2 v2 y. [3 G/ m" g

8 [0 T; N! z1 {2 y) j2 ~
3.2):避空型,如果无客户要求,一般不采用,但是避空型的处理方法,也是有优点的,模仁边的R角不用加工.避空孔的尺寸可以参考R角标准型的R角大小.如下图所示:
$ N5 Q. ]" T! }+ t( p8 Y4 Q
3.png
" h* Q- U3 f; W0 W! m& [8 _, _
   采用避空型时,避空孔与模仁角要保证至少要用0.5mm的间隙,可以模仁边角上倒一个斜角.如下图片所示:

& c% T. H. h9 m' v; o

/ _; f, X- g1 r
谢谢!

: |& |7 _$ K6 }; P7 x4 b$ G9 c
光盘二维码.png
% ^2 W. X2 F0 j9 c, q" F0 {5 m" V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青华模具永超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8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8 G币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8-21 19:43 , Processed in 0.17305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