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分享] CAD 自动标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5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2次

gechengwu 打赏了1金币
前排留名
540007339 打赏了1金币
写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王小虎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9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9 G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浪人 发表于 2013-9-5 16:23
+ R! h& \2 t7 A+ D% I可以用吗?

- H4 |$ y: P% }" F        当然可以        不要钱的3 }4 v! d; O; ?4 R; F( V
装上就行了
5 W9 H( i) a' d% 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5 }3 S- U  I) c( B6 ?7 b1 a1 s5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看看先....
[发帖人品]: shine_chao 发帖对模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获得3 G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gg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20 22:35 , Processed in 0.30289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