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6406|回复: 17

[3D打印作品] 3D打印之玩具类——中国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梁嘉琪2013 于 2013-10-27 18:30 编辑 9 B) \( w2 ]2 |/ Y1 e3 m6 _$ ]
2 F* R$ _" P7 |% o9 r0 U
打印零件组装完成。这就是小时候经常玩的立体拼图。很生动很美很个性,不过制作这种模型需要较高的耐心 % S5 E" _) Y2 N& g. s
7.jpg
8.jpg

中国龙.zip

605.45 KB, 下载次数: 491, 下载积分: G币 -1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发表于 2013-10-30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喔! 值得學習,支持一個! 狂頂,超贊! 感謝樓主的分享!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0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哦!这条龙栩栩如生……霸气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410291264 发表于 2013-10-31 07:30+ }7 E! C( ^, m+ C+ _$ @
哇!不错哦!这条龙栩栩如生……霸气十足!
3 m- \3 _: v, @, E5 z; x4 ?
:P  
' v9 \3 {1 M# m.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650516 发表于 2013-10-30 08:32
  T6 S0 A3 Z/ ]: X& ~4 m" y* Z大家好喔! 值得學習,支持一個! 狂頂,超贊! 感謝樓主的分享!
( S1 v5 B9 O. J  d
:P
- V1 K2 z6 M) ?& Q8 E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650516 发表于 2013-10-30 08:32( h* W; r5 V" z3 \  w+ h
大家好喔! 值得學習,支持一個! 狂頂,超贊! 感謝樓主的分享!
! a2 E8 c4 n, y* ?
谢谢支持/ E) K) n/ ]$ z: \/ D- f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木,是嘛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霸气,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7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17 20:52 , Processed in 0.351389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