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8755|回复: 291

[原创] 拆铜公省铜料技巧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englin 于 2016-4-4 09:21 编辑
; ~, C4 M) A$ ?2 J
  n7 H4 o+ ^; u! d- Z  y: ]  n之前有发过帖子谈过关于拆铜公省料的一些方法,但最近应客户的要求,又发掘一个省料的好方法,推荐给大家。如图片,绿色面的铜公。乍一看,肯定是做一个线割的铜公,如果要求高还必须做一粗一幼。这个位置有200多长,料还是比较大的。(图1)
$ g: b8 e7 i  {! P 省料技巧1.PNG ! c7 Y8 Z- T% x7 S! D
' l1 k' H# `% R9 ?5 H) E
为了达到省料的目的,就如图片做了一个原地旋转180 度的。做一件幼公,两边都线割,第一边若果损公,用另一边清一下就很靓了。(图2)  e3 g- Y" J. u' Y
省料技巧2.PNG 7 W2 c4 V3 f1 ?- B, Q
9 p6 u' ~/ N  Y& [) b; R
具体的做法就是先拆好一边,宽度做到合适的大小。然后做基准台时,利用X轴偏数,使之一边多一边少,且不要“自动合并”①。然后再将电极头以那条线中点为中心,旋转180度②。最后手动合并,然后在现有的C角的对角再做一个C角即可③。(图3 4 5)
! A6 D/ f% o! Y. D2 H+ o/ B 省料技巧3.PNG
" M1 V3 K9 J7 _7 e 省料技巧4.PNG
: ?0 E7 z4 P1 y% M$ ` 省料技巧5.PNG , K7 L, x1 m# v: t

: n* C6 n* k& c. x# _做这样原地旋转的铜公值得注意的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O1 s: e7 ]5 E) C

* S$ \7 ?0 T/ t# ?5 e; _, H" g. A! P3 N, F, `; I

" x* V# K/ y* n( F

!reward_list!!gdsl!2!c!

cccwww329 !dsl!1!jb!
不错,支持下!
天上人间 !dsl!5!jb!
很好,支持!
发表于 2016-4-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努力學習中

* u, f' ]* X  n5 Z- |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52270559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9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9 G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UG做设计,我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yyy     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哦!( d6 k& X  x, q! h  q
[发帖人品]: 未来的一切 发帖对模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获得5 G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UG爱好者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样原地旋转的铜公值得注意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电图需要注明旋转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看               
7 N5 @' ^* ]8 J7 N2 N
[发帖人品]: 578378019 捡了钱没交公 G币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 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19-6-27 18:22 , Processed in 0.19493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bbs.uggd.com X3.4

© 2005-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