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140|回复: 38

[UG技术疑难] 型腔铣怎么设置避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G币
这样一个内型腔加工·,中间孔已经用车床加工到位,外形也加工到位,加工中间槽部分,怎么加工材能让刀具避空中间孔,

1.jpg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零件数模·····希望大师能解决

新建文件夹.rar

246.84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积分: G币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数模
$ g  k( Z4 c; |! \$ q" D1 C1 j

新建文件夹.rar

246.84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积分: G币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测量一下具体的数据,我应该可以搞定; \) `4 K  ?% W; k1 z4 r- Z  |;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切削层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mkjvkbkihlij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kugbgiukhoijolkpok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轮廓,刀具直径大于槽子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深度轮廓。刀具直径大于槽子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深度轮廓铣。刀具直径大于槽子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20 11:08 , Processed in 0.31605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