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9119|回复: 436

[PM原创资料] PowerMILL加工之-等高螺旋在角落下刀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跟大家来分享强大的powermill加工之-等高螺旋切削,为了避免在钢件上产生多余的进退刀痕,所以在PM等高加工时会勾起螺旋选项,但勾选螺旋选项后进退刀的位置就不受控制了有可能在角落里进刀或退刀,由于进退刀位置不够给的水平圆弧进退刀不起做用,根据上述情况看我如何解决!4 H" v2 F3 _+ k/ W& N5 B: \- X
1、案例说明:如图
' s! D. @6 r" x6 G% m2 ]' z" t- B2 B) P
8 _$ w* E/ Q: O* k; V3 C
01.jpg
* m  H! _/ c% S# Z3 {/ T'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Z3 b; D6 K  }$ ?. B/ Y. L

!reward_list!!gdsl!13!c!

开拖拉机去看海 !dsl!1!jb!
前排留名
小布冻 !dsl!1!jb!
写的不错!
2712795 !dsl!1!jb!
前排留名
;-)南 !dsl!1!jb!
很好,支持!
萨博乐乐 !dsl!1!jb!
前排留名
yangfei123 !dsl!1!jb!
写的不错!
S1521257186 !dsl!1!jb!
写的不错!
809849470 !dsl!1!jb!
写的不错!
mfkadwwxf !dsl!1!jb!
前排留名
luhongmo168 !dsl!1!jb!
写的不错!
zfvip1314 !dsl!1!jb!
前排留名
hd115 !dsl!1!jb!
很好,支持!
一生只为等你 !dsl!1!jb!
前排留名
发表于 2017-12-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A6 P; A6 c'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hold就是对UG网最大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名UG爱好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学习,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666666
8 j1 z: Z0 D1 x8 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名UG爱好者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顾庆军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9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9 G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9-21 03:09 , Processed in 0.226303 second(s), 2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