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468|回复: 69

[原创资料] 前模“弹滑块”的做法参考(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像我们下图那样的产品,而且周边都有扣位,需要做三边大滑块包住产品出模,产品高度太高,而且胶位基本在前模,前模很深,如果把滑块座子设计在后模,那设计出来的滑块是很不协调的,理应把滑块设计在前模。很多前模滑块的做法就是面板和A板弹开,铲基在面板,在弹开的时候把滑块抽动而脱模。而这种方式也有不好的地方,首先它要和后模滑块一样,要挖通滑块槽,这样模胚强度就变弱了,其次就是面板要弹开,这样结构做起来也相对有些麻烦。现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前模弹滑块的做法
6 l( o3 n- }: u% G* _. I: _. o! M1 T* R0 d( w+ }# T
                  图片1.png # j# x+ b+ N5 ^+ J* n7 _- {

" b2 ^2 X+ l9 E, i: B  T
2 V# p, Q3 ~3 [6 ]* M             图片2.png / D( P. A% r2 p8 `/ Z
9 ^. m, R/ Q& l
               图片3.png
) s1 Q$ }7 H  X0 B2 Y& C* L
7 ]3 ^) j( G0 V- W          这种机构在开模开到设定的距离前,滑块是会留在后模上的,然后再前模在打开的过程中,导向块会使得滑块有一个向外运动的力,如果所示的弹簧就是辅助此动作的,辅助滑块贴在后模,完成抽芯(出倒扣)0 q/ d0 E. L" {- u( K2 Y

# y" T! O$ s0 v) @: l* M: _& Q                图片4.png + q0 P2 r. f" n8 ~; D
0 N. k0 G0 P0 U3 s& V' I7 |) }, }
                           图片5.png 6 Q. U+ ]& Z8 z7 ~: U

" \( g3 C; r2 c6 C% z- w" 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1次

ntfs1985 打赏了2金币
感覺構思滿好的
发表于 2018-1-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发帖人品]: dainy 发帖对模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获得5 G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UG爱好者,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楼上的贴很好!UG论坛好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高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01.png & V: K& v# L8 o) P+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TRETREYREYTRYTRYRTY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20 21:18 , Processed in 0.37179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