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52|回复: 0

[原创资料] 模胚设计标准备与要点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胚设计
1. 模胚的设计标准:
1). 细水口模胚的动作顺序和水口边长度的校核:
; y: `$ H& }3 \6 e4 b- w
1.png

; P/ L8 z3 E4 t' W
H代表面板的厚度.H=1.5~2∅A   如果A板重量过重,应考虑加大导柱和面板厚度.
S=10~12mm,
S1=h1+(20~30mm)S1至少大于90,方便取水口料.
S2=S1+S+30~35mm(水口边的长度在保证长度的情况下,一般做到模脚的底部.另外也需要在直径与长度比例范围内.)
2).模胚上所有加工的棱边需要倒角。倒角依模胚大小决定。一般取C1~C5。如下图片所示:

; Q2 b5 u+ D( y
2.png
( f1 p" C9 y+ A3 S# Z' _
3).模胚的开框形式:
3.1).模胚的开框四角做法一般不采用钻孔避空的方式。
一般都采用R角方式优先,直接理由是,可以保留模胚的强度,如下图片所示:
8 v1 T; I$ p6 `2 S! A2 K/ }* m

: k5 a( U& |/ f3 ^" F
R角的大小是依据开框的深度来定,具体要求请见下图片:
3 |; d( E4 @: H3 y  f, U
/ o, m$ B# a1 |

# u: [2 T7 N. f/ f
3.2):避空型,如果无客户要求,一般不采用,但是避空型的处理方法,也是有优点的,模仁边的R角不用加工.避空孔的尺寸可以参考R角标准型的R角大小.如下图所示:

( J; w/ v/ Q2 H0 p7 v. o
3.png

, _! {' U& r! Q6 d  E& E
   采用避空型时,避空孔与模仁角要保证至少要用0.5mm的间隙,可以模仁边角上倒一个斜角.如下图片所示:

! f0 h1 I5 I. D

$ D- E. ~# J6 M$ U) @% e0 L  A8 n
谢谢!

) Z0 v7 `1 V- J& k
光盘二维码.png
" c% y2 L# ~6 T) s1 i0 I. f! o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青华模具永超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8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8 G币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20 22:57 , Processed in 0.293011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