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763|回复: 45

[原创资料] 高低落差分型面的创建小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黄老师 于 2018-11-5 18:34 编辑 9 r  x$ Y% q$ [0 R. u5 M0 C( B! n
+ X3 z- w* S* r
    很多模具设计新手分模时总喜欢拉伸分型面,导致分型面做出来很不美观,难加工而且与产品本身有的分型面不相切,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我来给大家分享:

* ~& y  ~# {* s
图片1.png
1.如下图所示,如果采用拉伸方法,做出来的分型面很不美观,而且与产品本身有的分型面不相切
图片2.png 图片3.png
2.首先用扩大面命令将产品本身的分型面扩大出来,扩大面两头可拉长一点,高度边拉伸至产品边10-15mm,如下图所示:
图片4.png 图片5.png
3.用拉伸命令拉伸扩大出来面的边,用缝合命令将两个面缝合起来,并且倒上R角如下图所示:
图片6.png
图片7.png
4.利用扩大面命令将另一边的分型面扩大出来,如下图所示:
图片8.png

! ]  ~# j$ x7 b5 e
5.然后用修剪和延伸命令将分型面延伸相交起来,然后用拐角命令将多余的面修剪掉结果如下图所示:
图片9.png 图片10.png
6.最后测量产品的R角,将数据复制出来,然后用倒圆角命令倒圆角,结果如下图所示:
图片11.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w1 a0 l5 _! T) `. x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发表于 2018-11-5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e- I- z/ `* u) f; M*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ding
" x" p4 c5 T8 Y+ a! \! ^, \8 a
[发帖人品]: 苏永超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4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顶的是UG网!是对UG爱好者莫大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UG做设计,我骄傲!

获得 小福神卡 一张

卡片说明:MarAer 乐于助人,帮得人多自然有UG网大神庇佑,奖励 10 G币.

卡片效果:获得 10 G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分享
- E% ]# {2 ~& }% M' P! @6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UG爱好者,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楼上的贴很好!UG论坛好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9 x6 v  e+ c" F" S6 r. ?5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1-20 22:34 , Processed in 0.17731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