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162|回复: 3

[技术疑难] 很有挑战的螺纹产品,求大神指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G币
材料:POM  L7 Q) g; }6 |3 w* F
要求:能自动退螺纹
, F  \: c: u+ K- p- x. \- q$ I有老师知道怎么弄吗?主要是回位穿插很难做,初始点再退螺纹以后得回到原点,要么就是得定点。不然穿插就没办法做。
! @6 P, T' Z  x1 a# O# I  H1 j
1 u8 v* \- l$ l2 l* r8 w 1.rar (96.94 KB, 下载次数: 8)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发表于 2019-4-1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螺纹需要自己退牙?2个滑块对爆做不了吗?,不是内螺纹才需要??
. }( R" J* c- z  [+ Y(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_WSqzs 发表于 2019-4-10 15:156 H+ b; {( ^2 P" p- ?" P3 Y3 v, N6 F  X& }
外螺纹需要自己退牙?2个滑块对爆做不了吗?,不是内螺纹才需要??

9 q. `% ]6 M. r( Z' t% [  s里面有个筋做滑块会有干涉的
$ {7 K. E8 b$ p, \: c)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小雨 发表于 2019-4-11 09:58
8 y8 m' S$ ?4 I# m* o; R5 D里面有个筋做滑块会有干涉的

' F9 e( d% s7 T" j对的,那个位置建议加胶做平到那个面,不难的话这套模很难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 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19-4-23 18:33 , Processed in 0.11729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bbs.uggd.com X3.4

© 2005-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