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1331|回复: 62

[资料分享] 前模强脱机构的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见的产品倒扣有三种脱模方式,一种是做斜顶机构,另一种是做滑块机构,还有一种就是强脱,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种前模强脱机构:
2019-05-12_163218.png
2019-05-12_163235.png
3 g* r$ ]( [9 [$ b  V7 [4 w
1、图2的红色框有整圈倒扣,由于空间不够,没办法做内抽机构,只能做强脱。首先先将倒扣部分做成镶件,如图所示:
2019-05-12_163244.png
2、在A板上设计顶针板,将镶件安装固定在顶针板上,如图所示:
2019-05-12_163256.png
2019-05-12_163307.png
3、在顶针板上设计回针,便于镶件回位,如图所示:
2019-05-12_163318.png
4、顶针板顶部设计4个弹簧,便于开模时镶件能顺利跟着产品走一段距离,如图所示:
2019-05-12_163329.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运作原理:前后模部分开模时,由于前模设计了顶出机构,前模镶件会跟着产品走一段距离,顶针板碰到前模仁底部面后就不能继续跟着产品走,这是产品已经脱离前模一段距离,镶件的周围已有空间让塑胶进行变形,这是产品的倒扣才可顺利强脱,合模时回针强行将顶针板回位,即前模镶件回位,进行下个产品循环生产。
2019-05-12_163350.png
6 i7 L) o- h% [- K. j

获得 小恶魔卡 一张

卡片说明:小恶魔觉得青华-黄老师 人品不好,扣除青华-黄老师 5 G币.

卡片效果:损失 5 G币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发表于 2019-5-1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ooooggggggggggggggggggggg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 V4 R8 n8 x6 Z+ S3 x+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是铁杆级的ug爱好者,就是给力!UG论坛更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
1 u9 e/ ^0 j' B3 b7 @' v) `8 G
[发帖人品]: 下一个雨季 捡了钱没交公 G币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xuexixuexi!
$ u) w. M4 J: t! J/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发帖人品]: 模具行业的行动者 li2008200833 获奖,li2008200833 获取模具行业好评,奖励 3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啊啊   学习啊  9 s. K. b- \9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 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19-8-24 01:42 , Processed in 0.22734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bbs.uggd.com X3.4

© 2005-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