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50491|回复: 2628

[UG技术疑难] UG也可以与PM一样的刀路编缉的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模具罗老师 于 2015-4-4 16:42 编辑 ( K. O9 P' F- V# `* ]
+ R9 }2 m! E; ]6 D: H4 A
        很多人都很羡慕PM的刀路删除功能,其实UG高版本后都有这个功能,以下以UG7.5说明一下。
; {" G" v0 |- S( z* J5 G' ?   
1 m! C/ T: F0 z% C! L  F' 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Y: t  Z( b2 C0 r3 U, e  m$ N: ~
4 _$ c% _# c+ B0 p8 w  n. j/ B4 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帖人品]: 青华模具罗老师 发帖对模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获得2 G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reward_list!!gdsl!10!c!

军军_Cd7Ls !dsl!1!jb!
前排留名
∮阿高☆ !dsl!1!jb!
写的不错!
xutian999 !dsl!1!jb!
前排留名
875728878 !dsl!1!jb!
写的不错!
523512022 !dsl!1!jb!
写的不错!
!dsl!1!jb!
不错,支持下!
飘云_ST2o7 !dsl!1!jb!
不错,支持下!
liohui52677412 !dsl!1!jb!
不错,支持下!
天华山泉 !dsl!1!jb!
很好,支持!
zhangfanyan !dsl!1!jb!
很好,支持!
发表于 2015-3-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 谢谢老师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S) Z- r0 ^- \8 j- |1 ~& C& p7 ~好方法 谢谢老师分享!!

点评

不用客气,请你多多关注一下我们网站与学校,有问题也可以在网站提问以及分享一下工作经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0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uglxq 发表于 2015-3-10 10:33
$ G5 T3 G" P8 H  H1 p3 u好方法 谢谢老师分享!!
9 Q& o+ e# R+ e1 A
不用客气,请你多多关注一下我们网站与学校,有问题也可以在网站提问以及分享一下工作经验" V/ h. b% M2 s5 O9 d3 a

点评

请问罗老师,8.5版本的能不能做啊,试了一下,感觉不是很灵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0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华模具罗老师 发表于 2015-3-10 13:39
$ O% n/ Q0 @: o8 ?" _不用客气,请你多多关注一下我们网站与学校,有问题也可以在网站提问以及分享一下工作经验
( }0 m9 s! N0 B6 i
请问罗老师,8.5版本的能不能做啊,试了一下,感觉不是很灵活
; V, {0 Y$ O* [0 K& N" \1 U+ v

点评

7.5以上版本都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1 15: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这种方法可行,关键是要注意删完后刀路与刀路之间的衔接。个人觉得还是修剪刀路来的简单、方便。但是我想问下,那个地方怎么会出现碎刀路?

点评

删除刀路细心检查一下就可以的,有的二粗生成的多余刀路用修剪边界是不好控制的,至于碎刀路的形成,与图素,你刀路加工的方式(曲面加工的角度)都有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1 15: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刀路后要仔细检查,要不然很容易撞刀的,过切检查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552621579 发表于 2015-3-10 21:50' J" o$ U8 x& e
请问罗老师,8.5版本的能不能做啊,试了一下,感觉不是很灵活

6 ]0 _- i3 _9 m. _2 i: x- f7.5以上版本都可以了
" I7 T/ e4 k; J#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仁锦 发表于 2015-3-11 08:56% Y& j3 c( A! q+ h
我个人觉得这种方法可行,关键是要注意删完后刀路与刀路之间的衔接。个人觉得还是修剪刀路来的简单、方便。 ...

- a( {2 |7 T" ]8 T8 X删除刀路细心检查一下就可以的,有的二粗生成的多余刀路用修剪边界是不好控制的,至于碎刀路的形成,与图素,你刀路加工的方式(曲面加工的角度)都有关系
4 n1 h. f( ?* q" ?) F

点评

太麻烦了,而且还不保险,一般几乎很少用,不要的地方还是做修剪边界好用  发表于 2016-3-22 0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有问题,用CIM就OK了,UG对面的要求高,用CIM就直接过渡顺滑了,我做轮胎花纹拆电极编程就用CIM,用UG就等着下岗行了

点评

有种发图来,劳资用UG做给你看!!QQ49920088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8 16:16
[发帖人品]: 及时雨宫哥 发帖对模具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获得3 G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7-16 03:27 , Processed in 0.14031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