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G网-UG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23202|回复: 762

[原创] NX后处理之钻孔抬刀高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ddqmq 于 2015-7-17 12:00 编辑
0 ^6 `  K2 z* i" Y- i* g/ M; J# s" F! ]
在批量孔加工时,当钻孔时不想使用安全平面的高度(全局安全平面太高)作为抬刀距离,也不想用R点(有可能有凸台)作为抬刀距离,自定义距离当然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如下:! }4 G- ^3 F1 i3 F; D
54.jpg : P" r3 g: D5 G' o6 W+ u) {
& a: w2 Q% @* T- L9 y: x) o% ^+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B1 G- E$ L: R2 v4 y& R

0 w! {' m. u* t+ f7 v/ @/ ~' J: `
) e& g0 q; b6 A4 t6 }' L

评分

参与人数 1G币 +3 收起 理由
307205698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reward_list!!gdsl!4!c!

168628 !dsl!1!jb!
前排留名
yg5858 !dsl!1!jb!
不错,支持下!
hufei68 !dsl!1!jb!
很好,支持!
非常黑 !dsl!1!jb!
不错,支持下!
发表于 2019-1-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儿请问请问
6 @8 j$ f, ^' J(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1 r, I/ h( Z; W4 A1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若色若翁热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8 |/ ~+ v% p& o2 D* H0 H,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过来看看- e& H  y( h6 K* 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好好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so much8 T% u. p" m5 T" o4 G( \
[发帖人品]: 模具行业的行动者 phanvantubkdn 获奖,phanvantubkdn 获取模具行业好评,奖励 5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9 q; e* g+ ^  E& ^
[发帖人品]: 模具行业的行动者 277253515 获奖,277253515 获取模具行业好评,奖励 5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顶的是UG网!是对UG爱好者莫大的支持!
* C5 b' k( k* {* v( @%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9-1-18 15:43 , Processed in 0.139980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