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楼主: UG-老操

[UG技术疑难] (解决NX8.0往后版本编程问题)编程加工模块输入转速进给每次都用计算的问题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一下& m8 @. F, H, M* T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程加工模块输入转速进给每次都用计算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4 }2 I9 f: M5 ]9 y' e. L5 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看一看
& [$ H  T2 q1 q4 g#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光时代告诉对方
" h- t0 K, [2 p'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r4 f' l4 G, D$ }8 O,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 s2 ~; q' |8 B0 R(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是铁杆级的ug爱好者,就是给力!UG论坛更给力!
[发帖人品]: 模具行业的行动者 cq.tjq2009 获奖,cq.tjq2009 获取模具行业好评,奖励 2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 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19-6-27 17:33 , Processed in 0.16686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bbs.uggd.com X3.4

© 2005-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