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1631|回复: 800

[UG经典资料] 只需1秒钟时间就可以解决工件烂面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在UG编程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工件有烂面。如果是几个μ的话就可以忽略不计,一旦达到0.03左右就需要我们来把这个位置修补完整。如果不修的话会导致我们刀路过切,拆解电极无法延伸等问题。8 f9 X! F. g! @0 U9 P3 f$ V1 i
如下图:4 Q: ?/ i) M! `1 Q6 |/ b, k8 a/ x
1.png $ E1 o* A" q0 Y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红色区域已经变形。
3 `( a3 t  L. ]4 H' ?  T8 \/ } 2.png , S$ E3 [, ~$ }/ ?7 e5 z* i
使用测量工具得出这里烂面距离大概在0.03左右。0 w( i" R/ q, g& E9 Y
1 [$ `5 Q, B0 I

2 I" E3 f& V5 ]: n下图是已经修补好的:  c8 U! ~( Q% d$ ]* A
4.png
: Z  f6 q: O! H3 h7 X! P" \" S8 I$ `8 p

: W& ^* B+ z9 m+ z$ A如何才能快速把烂面修补完整?. p7 s- H% [8 u6 _% b2 \

3 _. y. a! z) {9 z% [; X; {

/ V0 ?8 c9 w6 Q请看下面操作:2 f$ u% c% P. ~7 _- u  A6 ]3 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 X6 }' o  s$ o+ U! X$ P1 N. x' a( f2 S& i

: Y2 X' V8 _; `- v谢谢大家!活力青华,因你而美!
, T* W# c0 \7 u! J3 L* a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3次

一杯酒 打赏了10金币
不错,支持下!
星空思行 打赏了1金币
不错,支持下!
jq0198000 打赏了1金币
前排留名
发表于 2017-11-21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亮帖,好好学习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名UG爱好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是铁杆级的ug爱好者,就是给力!UG论坛更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天天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天天开心
0 \' m* d. o2 K  \- c1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 p. U( X. s. k. b-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4-21 12:14 , Processed in 0.3792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