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凯模模具
查看: 1782|回复: 122

[原创资料] 分模时对插穿面须多留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林老师 于 2017-12-26 09:45 编辑 1 V# k! D& Z$ I3 T

& J" D* z& W8 ^' Q          学习模具设计的朋友对于如下图的这种情况,有没有多留意一下呢?  ]( C: z+ a+ k+ E) a, b$ z
             1.png 7 p& B4 i: a  j1 I& J) C
             2.png
" Q' c% B  P3 }4 S7 d6 Z" ^3 e/ M             几个红色面都是插穿面 % [' Q8 V+ X2 I5 S* M
       大家在学习分模时都知道,插穿面是要放斜度的,我们来看看有没有斜度呢?
! V% f/ J2 s1 ]+ i: g       把模仁和产品摆平后我们看到几个插穿面都放了倾度: X% J% B/ X# W
       3.png

! ~( y6 ~/ E! ]$ `7 q* }: P. ?       于是很多朋友认为这样就可以了,当然,在学习期间这样做并没有什么错
# I/ y  [! n5 P# T. P, W0 I       在分模练习的时候把填补块的几个面替换到产品上的相应面,再用产品去出差一下即可
7 z' w8 ^( D- s8 d, w
             如下图所示:
  k; r* D& |) Q) H4 c1 C  O4 \       4.png
& n  F- n; x2 {/ ?4 e$ r      
5.png : f9 C1 k* |0 p! J
       在这里想提醒一下大家,在工厂里真干时务必检测一下封胶插穿面的上下段差2 y3 y) f$ ^& r7 U5 S; b9 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获得 小恶魔卡 一张

卡片说明:小恶魔觉得青华-林老师 人品不好,扣除青华-林老师 2 G币.

卡片效果:损失 2 G币

!reward_list!!gdsl!0!c!

cry
!no_reward!
发表于 2017-12-2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下,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yyyy     ok
[发帖人品]: jgym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1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谢谢
+ I5 [# \2 j4 v9 u6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的经验分享,学习学习。% Z# @) h* ]/ F4 b! v%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谢谢+ y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好学习一下
2 o( @& k3 R1 D3 T$ R- @6 ~. A2 m4 g  h1 `/ d* `"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 z. [% z; x, [% [2 N+ }3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 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19-10-17 21:08 , Processed in 0.19593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bbs.uggd.com X3.4

© 2005-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