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UG

快捷导航
凯模模具
查看: 70|回复: 1

[原创资料] 成型系统设计标准-插穿位碰穿位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 O. H* {6 K0 W* y8 [" C: J& t1 \
一:插穿位设计
一般情况下,内模的插穿斜度应在2°以上.最好3~5°. 对于表面积超过2500mm的插穿面需要加开油槽.
7 [  A; N! T; g* [5 V
1.png
! O: e# _  M8 ~/ a& S

( W. @1 ~$ ]8 ?, G! @
1 {; H4 l7 t% G- o( S! R

8 |0 Y4 }  o1 e0 G3 l) H# Z5 X$ D* r
对于细小的,单独凸起的插穿位应设计镶件,便于更换.
内模插穿方法的选用
& @. U/ N1 K, b8 p) H- T. J# X+ [, e
2.png
0 R/ E1 y4 E, @2 w  R- ~7 D& R
5 F+ N7 T8 Q2 N$ O) _% S
; C/ I+ W3 i6 t

, V9 Q5 y& I  h: u% {/ ]$ d. R1 i( s9 b3 ~
+ j  p) n; V0 H
二. 碰穿位设计
①对于面积超过2500mm的碰穿位,留有10~15mm的封胶位即可.其它部分避空.

3 S/ f, O2 \; p& e! `  y1 {# b/ Y
3.png
! g$ f+ ]( l2 b1 g- U
②大面积的碰穿位还需加工排气孔.
③避空位的深度在0.1~0.15左右.
; Q( E* J. W! O( e* O$ u+ X- w
谢谢!
光盘二维码.png
' |2 `: e, x% H. U8 G, A
4 Q! i- C! t7 F
[发帖人品]: 模具行业的行动者 青华模具永超 获奖,青华模具永超 获取模具行业好评,奖励 1 G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发表于 2018-1-14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        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周二至周日:09:00 - 17:00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荣富路37号

UG官网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为中国UG爱好者提供ug8.0|6.0|4.0下载及安装方法、UG培训、UG教程等UG模具技术行业交流论坛

Powered by ug网 X3.3 © 2005-2018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 (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8, 2018-1-19 15:45 , Processed in 5.34031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