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年庆

青华模具培训学校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青华模具培训学院
查看: 3353|回复: 15

请加工高手,看看这个槽如何加工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kpowerman 于 2011-7-19 00:09 编辑 5 F& I2 g0 d2 w
% y1 I4 x( e, j6 E5 ^5 m; i" z( p
中间这条槽是倒扣的,请问如何加工出来,是最好,最方便的呢?) d. S' O3 [4 Z1 \5 e, S3 @7 b

3 Z; S: b. m2 |& D. l- J我现在是在槽里面钻个15毫米的孔,下刀然后磨一把倒扣刀,走线,这样很费神,又容易断,加工时间又长。. Q9 D( v" ?; b( l7 U) ^) Q

" c0 _+ f+ w8 P/ D8 l  Y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便,呢???
8 D+ ~3 m# h" H* L4 ~7 K* [+ ]" N9 n
1 O3 ?! q$ N1 L2 }) |下面附加 3D 图档。 qq.rar (7.08 KB, 下载次数: 6)
: i" g) p+ F3 p) Q! R! i7 y( v1 c# i; K9 w
111.jpg
$ l4 x3 @: H. C) K 112.jpg
发表于 2011-7-19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静观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等待高手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taiabc 于 2011-7-19 09:06 编辑
- [2 b6 Y) V6 w% {7 n
3 N. {# W: F. w$ M8 O8 ?) S用成型刀做,要么工件用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是不 着个还加工 用变形金刚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高手决绝。。" B8 T# g" e+ I* s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平刀把刀子磨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可以先用小于10的刀先开一下没斜度的地方,然后磨一把端部为小于最小拐角的斜度刀,然后走曲面。我坐了一面效果,这个加工要小心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抑闷 现在改版都不知道图该传哪儿去了 我是用7.0做不知楼主用的哪个版的

model5.rar

96.02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积分: G币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阔天恫 于 2011-7-23 10:24 编辑
( E3 T6 w# [! b2 {1 u$ f* z: w8 B) G% L9 A" u4 U# G- 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青华数控模具培训学校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22-12-3 23:51 , Processed in 0.04968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