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培训-模具培训

 找回密码
 注册
青华模具培训学院
查看: 20510|回复: 1283

[UG原创资料] 解决型腔铣开粗底部多一刀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电极开粗时,有时底部有几条刀轨会偏出来,相当于底部有一层没有切削,怎么解决如下图所示
1 t& Y4 j( r8 `1 K" A. c- \0 }  i% i* i; N" |- p1 C
第一:我们用型腔铣开粗,底部切削层放基准面上,生成的刀轨最底部偏出了,解决请继续往下看
5 ]$ Q7 ^5 A* S2 s 1.jpg
4 a, x$ P) t, g. B+ R, T# h" Z& I

+ O" E/ Z" l. D% r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e& i) }; K+ e 7171455_副本.jpg
2 R) X2 ?+ L: t8 D2 ]
6 u% J! \7 F6 x$ w2 U7 A
+ c- I( a6 }2 B# f/ |
发表于 2016-5-1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一名UG爱好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顶一下
0 R: p% V. \4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hold就是对UG网最大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太热太热太热太热太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fnxx nbvbh 固定话费- M+ U2 S" @! U! o0 z; \4 ?,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看看 看看
$ {. U& i$ O8 \, [2 [1 V4 L8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V) S! }' t" R& n8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我也靠咯卡你看1 [1 p. E# j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青华数控模具培训学校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22-5-20 16:14 , Processed in 0.04682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