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年庆

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查看: 402|回复: 12

[UG原创资料] 等高刀路如何加工顶面不平整的图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古老师 于 2021-3-28 23:22 编辑
5 i) V# k# U5 W2 D: e8 R- q* d' A' k. h4 L+ a
等高刀路如何加工顶面不平整的图形?
    我们在编程中经常遇到一些顶面不平的图形,使用等高加工会发生刀路超越加工区域,出现过切风险。那该如何解决该问题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编程技巧。
如下图所示:该图形口部位置倾斜不平整,生成的刀路超越圆孔区域。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解决方法:
1、进入加工模式,点击菜单【插入】—【工序】—【等高加工】,如下图所示:
图片3.png
2、进入【等高加工】刀路,【指定部件】选择当前要加工的电极体,【指定切削区域】选择当前要加工的蓝色面,如下图所示:
图片4.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通过该方法优化参数,生成的刀路控制在加工的圆孔区域内,避免了加工过切的风险。如下图所示:
图片7.png
发表于 2021-3-2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D( |; C3 N) {
感謝分享
$ ^% z" s1 E/ L1 E0 V感謝分享
, X( x9 c! H, v& d; x( }( H' g1 Q感謝分享# X6 o2 K  R7 |+ b1 }" O$ R; [7 Q
感謝分享
8 ?* f# Z! P( {( u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3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Q0 r: Y6 X-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经验大家分享
. q2 c: _; L9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过这种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21-4-14 22:19 , Processed in 0.08304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