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年庆

UG网-UG技术论坛-UG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模具牛人
查看: 405|回复: 63

[UG原创资料] UG编程平行爬面刀轨稀疏位置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古老师 于 2020-11-5 23:28 编辑
. q, j. _1 k5 e/ W1 y- G2 z2 Y  ~, e9 h/ F( l2 V* V
                                                   UG编程平行爬面刀轨稀疏位置如何解决* A8 k3 m$ ], U" K0 A( D
如下图所示,我们在遇到顶面为一些平坦面的形状时一般都不采取等高加工,因等高加工是Z轴固定在某一高度逐层等高度往下铣削,在一些平坦面位置下就显得不太适合,加工出来台阶较大,达不到要求。通常这种情况下大家都会采用平行爬面加工,但是爬面对于一些不太规则的平坦面就会出现刀轨稀疏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那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如何解决刀轨稀疏的问题。
1、问题点:平行爬面刀轨稀疏位置,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2、解决方法:
1)打开【刀路编辑器】选择【驱动方法】点击【编辑】如下图所示
图片2.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通过优化后产生的刀轨效果,如下图所示
图片6.png
总结:平行爬面在不规则的位置所产生的刀轨稀疏问题,通过设置定向陡峭的一个合适角度来优化,并自动计算出反向补刀区域进行补刀加工,轻松的解决了刀轨稀疏的烦恼。
. c9 W* J. a4 K1 }- Y$ d$ W5 q7 f
' j/ i: T, }  Q2 d( R. _$ o
) V8 v/ `$ [; i) Q5 j' B

, v+ B6 u6 V+ F! n+ a2 T! D
$ _( `8 M9 c1 I0 i6 O

# C, Z) a6 Z1 h- R" ?
发表于 2020-11-6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谢谢
) e$ O9 D$ X# h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k3 }" w2 E2 s  G$ 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电费大幅度  蜂窝网无无无无风无付翁方二维服务各位过过过过过过过过灌灌灌灌热过 : e% Y( t" i/ J& q0 r" M%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效果不大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20-11-30 06:13 , Processed in 0.11685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