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网-UG技术论坛-UG培训-模具培训

 找回密码
 注册
青华模具培训学院
查看: 1024|回复: 38

[UG原创资料] UG编程如何优化二次残料开粗刀轨凌乱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华古老师 于 2021-5-24 16:09 编辑 8 z8 `& Y: j! D: _3 ]: O: D5 T
# f/ q3 {( ], E- s/ S' i
UG编程如何优化二次残料开粗刀轨凌乱问题
    我们在二次残料开粗时,经常会遇到生成的刀轨比较凌乱,跳跃空刀较多,从而导致加工时间增长,降低了效率。那该如何来解决呢?下面介绍一种优化参数方法可以解决刀轨凌乱问题。
如下图所示:二次开粗刀轨非常凌乱
图片1.png
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刀路编辑器】—【切削模式】—【跟随部件】,如下图所示:
图片2.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21-5-2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8 V* @% T0 o7 S2 Y2 o! m( X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环境中的归属地5 O2 Q+ p1 v; J. _+ ]3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5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 is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什么东东,学习一下
# M/ r% ~4 u2 O4 {$ U+ `& E# O: P) Y2 q( t$ a" Y  @.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sitemap|Archiver|UG网-UG技术论坛-青华数控模具培训学校 ( 粤ICP备15108561号 )

GMT+8, 2022-5-20 16:16 , Processed in 0.04532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